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通—博看有声数据库(电脑版)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量:


logo

    博看有声数据库,内容丰富,涵盖了各种学科,真人配音,原声录制,拥有强大播放功能,更新及时,使用便捷,并提供下载、收藏、分享、互动等功能,真正做到了随心听书、听刊的强大功能。碎片化服务,解放双眼,听你想听。

有声图书:收录了诺贝尔文学奖、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等奖项获得者的作品。不少于20个分类可供选择,现有有声图书20万集、4万小时包含:文学文艺、个人提升、少年读物、经典必读、儿童文学、心理哲学、育儿心经、家庭健康、青春励志、历史小说、国学经典、商业财经、科技科普、外语学习、红色岁月、社会观察、音乐戏曲、相声评书等科目。

有声期刊:精选大刊名刊的优质文章转换成有声内容,现有有声期刊40万篇6万小时,包括:文学、文摘、时政、新闻、党政、财经,商业、管理、科技、科普、人文、地理等多种重要刊物。

头条资源:提供实时新闻、健康、财经、生活等重要内容。

专辑资源:提供除图书和期刊以外的其他合集音频播放服务。

广播电台:提供广播电台直播收听技术服务(范围包含省、市级电台)

朗诵作品:提供省级、市级朗读大赛活动和全国各高校联赛优秀朗读作品的展示与播放服务。

 

网址:http://voicepc.bookan.com.cn/27197/index

机构用户名:hebyk

 

使用说明

校内可直接登陆浏览

馆外可用机构用户名和手机号登陆

使用电脑浏览器输入链接地址,在首页右上方选择“用户登录”—“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验证码、设置密码、输入机构授权码即可注册成功,老用户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选择“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后即可登录。

 

部分举例:

有声图书:《士兵的报酬》、《鼠疫》、《沉船》、《纠缠》、《泡影》、《人间失格》、《在人间》、《红与黑》、《冷暴力》、《亲密关系》、《好好工作》、《四世同堂》、《腾讯帝国真相》、《大国工匠》、《白话三国》等 

有声期刊:《读者》、《意林》、《互联网周刊》、《环球人物》、《中国新闻周刊》、《商业评论》、《记者观察》、《科学之友》《演讲与口才》、《人民画报》、《读报参考》、《网球天地》、《小说林》、《家庭》等

 

上一条:图书馆开通—博看书苑数据库(电脑版)
下一条:毕业生还书通知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