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ESI)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量:

简介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基于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而建立的评价基准数据库。为研究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提供研究绩效的量化分析,了解在各研究领域中最领先的国家、期刊、科学家、论文和研究机构;识别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趋势、研究方向和研究前沿,赋能基金选题;确定具体研究领域内的研究成果的全球学术影响力。

访问网址:《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ESI)》

上一条: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