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Web of Science-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目前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8个学科的9600多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

Web of Science-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全球著名的社会科学领域引文索引数据库,目前收录了全球社会科学范围的多学科领域中的经济学、商业、信息科学与图书馆科学、心理学、环境研究等58个学科的3800余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

访问网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上一条:InCites
下一条:智慧云图书馆(本地PubMed)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