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JoVE实验视频期刊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量:

JoVE 视频实验期刊(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是全球首例视频实验期刊,于 2006 年 10 月正式创刊,是第一本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 等学科研究过程和成果的期刊;同时也是世界首个100%经同行评审,并被 SCI、PubMed/MEDLINE、Scopus、和 SciFinder 等收录索引的视频数据库。

JoVE出版社集学术出版与视频制作为一体,由权威的编辑团队与同行评审专家负责文章的编辑、评审与发表,由专业的全球摄影师团队负责JoVE实验视频的录制、内容编辑及后期处理。目前已发表来自生物、医学、化学和物理学领域的 14000 个实验视频。JoVE实验视频期刊最大的特色在于综合多种媒体的优势,利用视频技术使知识的传递 更加生动直观。与传统的承载文本和静态图片的纸质期刊相比,JoVE 利用视频技术清晰而直观地展现生命科学实验的多方面和复杂细节。

目前我校可访问JoVE实验视频期刊科研板块的生物学、医学、神经科学、免疫与感染、发育生物学、癌症研究共6个专辑,共计超过9400篇/个视频文章。其余未订阅视频内容可试看前2分钟,并可申请免费个人试用。

访问方式:

1.校园IP内无需登录直接访问

2.通过学校邮箱(后缀harmu.edu.cn)注册的个人账号,可以在校外登录后访问学校订阅的内容。

访问网址:https://www.jove.com/cn

上一条:Nature电子期刊
下一条:PubMed检索系统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