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献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为学科专业思维导图、自建学习平台。平台收录的思维导图模板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计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平台上现有共计3.7万余个高质量的思维导图模板,数据更新及时。

使用者可以对平台上的思维导图模板进行收藏、导出,也可以在现有思维导图模板的基础上通过克隆进行二次编辑,进而形成更加优质的、具有独立特质的思维导图并保存下来。

用户进入“个人中心”后,通过平台提供的思维导图创建工具新建思维导图,并可以对思维导图进行管理,也可以将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他人或分享到平台上供其他用户使用。

 

访问网址http://www.zmmind.net

访问方式:1、校园网IP范围访问;

       2VPN校外访问。

登录后通过“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后可以享有一定期限的校外漫游使用权(开学期间漫游一周时间,寒暑假两个月漫游),校外漫游时只需要登录zmmind.net通过微信扫码后即可正常使用。

 

图书馆  

                               2023316

 

上一条:《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条:pubmedplus课题辅助分析与智能选刊投稿系统试用通知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