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学校图书馆开展外文期刊JCR分区和影响因子检索报告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12 点击量:

学校图书馆开展外文期刊JCR分区和影响因子检索报告服务  

 

为协助我校师生了解高质量学术期刊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助力学校科研工作开展,图书馆依托JCR(期刊引证报告)数据库开展外文期刊外文期刊JCR分区和影响因子检索服务, 以检索证明的方式提供Web of Science收录期刊的影响因子及分区。

JCR(期刊引证报告)数据库是一个综合性、多学科的期刊分析与评价报告,它客观地统计Web of Science收录期刊所刊载论文的数量、论文参考文献的数量、论文的被引用次数等原始数据,再应用文献计量学的原理,计算出各种期刊的影响因子、立即影响指数、被引半衰期等反映期刊质量和影响的定量指标。JCR包括来自于五大洲113个国家的20932种期刊,涉及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等254个学科。

 

     办公地点:图书馆四楼422室参考咨询部            

     联系电话:0451-86662874

电子邮箱:chaxinzixun@126.com

 

上一条:喜报丨我校6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生物医学专业交流平台——丁香园》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