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数据库培训

《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2 点击量:

《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通知

7604f3315c09219e721972a1c33d810

Web of Science创始人Dr.Eugene Garfield 1955年在 Science 发表论文提出将引文索引作为一种新的文献检索与分类工具:将一篇文献作为检索字段,从而跟踪一个Idea的发展过程及学科之间交叉渗透的关系。

Web of Science是打破传统学科分类界限的文献检索工具;

Web of Science能够揭示某一学科的继承与发展关系;

Web of Science带领我们从一篇高质量的文献出发,沿着科研的发展道路前行……

讲座人:史继红  研究馆员 

讲座时间:20211125

1800时~1900

领取学术活动卡的研究生,需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课堂后,将登陆信息标注为“学号+姓名+专业”,后台会生成名单及在线时间。请注意“在线时间”,如果您只是“闪现”那可不行哦!后期我们会依据系统显示数据导出名单,由研究生院依据名单分发学术活动卡。如果这期间有疑问,可与史继红老师联系和沟通。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2e29f5e35f2ede4cf3807dc6a9854d0一起探讨!感谢您的关注与参与!

 

 

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    

                         20211118

 

上一条:图书馆数据库系列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文化与文化建设》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