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数据库培训

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文化与文化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文化与文化建设》业务培训

——图书馆2021108日业务学习简报  

 

108日下午,图书馆如期举行业务培训学习,阅览部徐悦向馆领导、各部室主任及直播线上全体馆员讲解分享了以《图书馆文化及文化建设》为主题的讲座。

fc929560035af8121878957f7e6439f

徐悦通过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文化的发展历程,图书馆文化的含义与结构,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图书馆文化的具体特征与功能,引出了图书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进一步通过大量的文献与案例,对图书馆文化建设的途径进行了深度的解释与分析。向大家展示了另一种角度下的图书馆建设方向。

通过了解各个其他图书馆文化建设的实践,馆员们在了解了图书馆文化及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中,也扩展出了各自的见解与感悟。

                                         

撰稿人:徐悦

2021108

 

 

上一条:《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讲座通知
下一条:《利用Zotero打造个性化文献管理软件》讲座通知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