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数据库培训

《利用Zotero打造个性化文献管理软件》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利用Zotero打造个性化文献管理软件》讲座通知

 

同学们,学期已过半,大家对愉(辛)快(苦)的科研生活是否已经有所体验了呢?你是否已经被文献的海洋包围?你是否面对开题、投稿不知所措?除了EndNoteNoteExpress外,你还知道其它文献管理软件么?

Zotero是一款开源、免费、多功能的文献管理软件,适用于WinMacLinux系统和IOS客户端,可以对期刊、书籍、网页、图片等研究资源进行收集、管理及引用。Zotero的特色在于可以与浏览器密切结合,搭配各类插件实现个性化管理功能,如搭配坚果云实现无限空间存储、搭配Quicklook实现文献预览等等,同学们可以搜索丰富的Zotero插件库,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文献管理软件!

《利用Zotero打造个性化文献管理软件》讲座时间:202110211800时~1900

领取学术活动卡的研究生,需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课堂后,将登陆信息标注为“学号+姓名+专业”,后台会生成名单及在线时间。请注意“在线时间”,如果您只是“闪现”那可不行哦!后期我们会依据系统显示数据导出名单,由研究生院依据名单分发学术活动卡。如果这期间有疑问,可与任晓菲老师联系和沟通。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1633999466(1)一起探讨!感谢您的关注与参与!

                                     

                                                   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

                                                      2021108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文化与文化建设》业务培训
下一条:《中文电子信息文献全文检索方法与技巧》讲座通知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