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数据库培训

《中文电子信息文献全文检索方法与技巧》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12 点击量:

《中文电子信息文献全文检索方法与技巧》讲座通知

     

90ac31de83d70a1889945fae1589efc

同学,您能熟练、高效地从中国知网、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百度学术搜索引擎获取中文全文么?如果在网站上看到一篇电子文献,而文献内容网站却禁止复制、下载怎么办?请同学们于20219231800时~1900时,听取图书馆“文献检索与利用教研室”于雪老师的学术活动讲座,帮助你熟练地掌握中文电子信息文献全文获取的科研技能,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大有收获!

领取学术活动卡的研究生,需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课堂后,将登陆信息标注为“学号+姓名+专业”,后台会生成名单及在线时间,如果您只是“闪现”那可不行哦!后期我们会依据系统显示数据导出名单,由研究生院依据名单分发学术活动卡。如果这期间有疑问,可与于雪老师联系和沟通。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一起探讨!感谢您的关注与参与!

 

                                     

                   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


                2021915

 

上一条:《利用Zotero打造个性化文献管理软件》讲座通知
下一条:哈医大图书馆联合爱思唯尔公司组织开展《指引科学方向--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助力创新性科研》讲座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