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顺利完成校医疗新技术成果奖查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3 点击量:

20231020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开始受理校医疗新技术成果奖查新项目。11月中旬各附属医院计划参照查新报告先期进行院内评审,12月校医院管理处组织校内评审,因此留给受理查新的时间比较短,而委托申请量相对较大。

为缩短查新委托时间,提高查新服务效能,参考咨询部与校医院管理处和各附属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各附属医院评审时间有序错开,查新委托相关资料统一发送到医院各科室,供委托人直接获取。图书馆网站每天公布完成查新项目信息,委托人可及时了解查新工作进程。查新报告由附属医院医务部负责人统一领取或顺丰到付的方式邮寄给委托人。

在四周多的时间里,查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查新人员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在1123日顺利完成了校新技术成果奖查新252项,其中附属第一医院75项,附属第二医院74项,附属肿瘤医院59项,附属第四医院44项。多年来参考咨询部以委托人为中心,不断改变服务方式,简化办理流程,目前实现了网上支付费用、提交相关材料、了解委托进程等一站式查新委托,受到了委托人的好评。


上一条:12月01日已完成查新项目信息
下一条:11月17日已完成查新项目信息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