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委托流程


1. 下载填写查新委托单

登录科技查新首页,在“表单下载”栏里,根据查新目的下载相应的查新委托单。

查新目的为科技立项、成果鉴定、申报奖励的项目,请下载填写《课题查新委托单》。

查新目的为省医疗新技术推广项目,请下载填写《新技术查新委托单》。

2. 交纳查新费用

委托人交费前请邮件chaxinzixun@126.com)咨询查新委托相关事宜,双方对查新范围、查新类型、完成日期、查新费用等信息确认无异议,中心同意接受委托后,再交纳查新费

用。

温馨提示:

因计财处月底封账,每个月27日凌晨开始委托人不能交纳费用,月初第一个工作日恢复交费。

因新生报道缴费,8月20日—9月10日委托人不能交纳费用。

交费路径:

登录“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我的工作——缴费平台——其他缴费项目——输入委托人

的“姓名和身份证”——选择“查新费”——输入“实缴金额”,如需开具机构发票,点击“是”,并填

写开具发票所需信息。

通常每个月月底发送提供电子发票到委托人发送材料的邮箱,发票只能开具一次,确保填写正确后,提交

确认支付。

https://lib.hrbmu.edu.cn/__local/0/3D/CC/8058BE9E65DD1F23798915F9B6F_1DDBB580_8998.png

交费成功后,返回缴费平台,点击红框中的“缴费查询”,进入“历史缴费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显示缴费时间、实交金额后,进行截图保存,如图所示:


          8232

3. 查新材料的电子版

发送邮箱: chaxinzixun@126.com

邮件主题:项目负责人姓名+单位+项目类别

提交材料:

(1)查新委托单

(2)科研课题申请书(合同书)或报奖推荐书

(3)查新缴费截图

特别提示:

(1)以附件形式提交材料,并确保材料完整。

(2)请按要求填写邮件主题,核对和发送电子发票信息以此为准

(3)请准确填写委托单内收件人姓名、电话、地址,邮寄时以此为准。

4. 查阅报告完成信息

提交材料的5个工作日后,点击“查新首页”,在右侧“最新动态”栏中,查阅已完成查新项目信息,了

解工作进程。

5. 查新报告以顺丰到付形式邮寄,校内可自取。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