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心  简  介

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前身为黑龙江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其在1989年被黑龙江省卫生厅认定为全省医药卫生系统科技查新单位。1996年6月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和黑龙江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合并成立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在全国医药卫生领域率先实现图书情报一体化,同年申报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咨询单位。1998年4月10日卫生部正式确认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为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查新咨询单位。文件编号:卫科教交发[1998]第66号授牌编号:230224。

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馆藏资源以生物医学文献为主体,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并重,此外还开通了Dialog国际联机检索系统,丰富的馆藏资源为开展查新咨询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信息保障。

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面向本校及外单位开展医药卫生领域的科技立项、成果鉴定与申报奖励等科研项目的查新服务。多年来,本中心已完成各级别、各类型查新项目近万项。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充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优势和医学及情报学等学科的人才优势,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查新咨询服务。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150081

办公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四楼422室参考咨询部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30--4:30

联系电话:0451-86662874

电子邮箱:chaxinzixun@126.com



最新动态 More+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