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流程

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量:

1.下载填写检索证明委托单

为了能够准确、快捷的进行检索,请用户下载《检索证明委托单》,并准确填写相关内容,邮寄时以此为准。

通常文章发表后的1-3个月内可被SCIE或SSCI收录,请委托人至少要在文章发表1个月后提交申请。

点击此处下载《检索证明委托单》

2.以附件形式发送《检索证明委托单》

发送邮箱: zixunchaxin@126.com;邮件主题:“委托作者姓名+单位+文章篇数”

若取消委托或修改委托单内容,请再发邮件说明情况,若未告知,所产生的费用由委托人承担。

3.交纳检索费用

提交材料后,随时关注邮箱,查看提示交纳检索费用的邮件,及时交费并将交费截图发送至zixunchaxin@126.com

邮件主题:“委托作者姓名+已交费”

若3个工作日后,未收到邮件,可拨打0451-86662874或发送邮件到zixunchaxin@126.com咨询进程。

交费路径:

登录“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我的工作——缴费平台——其他缴费项目——输入委托人

的“姓名和身份证”——选择“检索费”——输入“实缴金额”,如需开具机构发票,点击“是”,并填

写开具发票所需信息。 

通常每个月月底发送电子发票到委托人提供材料的邮箱,发票只能开具一次,请确保填写正确后,提交

确认支付。

https://lib.hrbmu.edu.cn/__local/0/3D/CC/8058BE9E65DD1F23798915F9B6F_1DDBB580_8998.png

交费成功后,返回缴费平台,点击红框中的“缴费查询”,进入“历史缴费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

号,显示缴费时间、实交金额后,进行截图保存,如图所示:

            

温馨提示:

因计财处月底封账,每个月27日凌晨开始委托人不能交纳费用,月初第一个工作日恢复交费。

因新生报道缴费,8月20日—9月10日委托人不能交纳费用。

4. 领取检索证明

将交费截图发送到邮箱后,委托人可到图书馆5楼505室信息服务中心领取检索证明,不能自取的检索证明以顺丰到付形式邮寄。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黑龙江省医学文献信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邮编:150081